BR 技术头条 技术链接、资讯与社区分享流
mp mp.weixin.qq.com / 2022-01-27 19:54 / by @code小生

炸了,开源社区应该用中文吗?

打开原文 喜欢 1 请先微博登录后参与 0 条评论
本机暂存
近日,有位 Apache APISIX 用户在 comment 中用中文写下这样一句话,“能不能语言自信点,母语不说飙英文,就能国际化成功吗”。
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快就引发了关于“开源社区应该使用什么语言”的大讨论。

赞过的人

@code小生

发表评论

请先微博登录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