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技术头条 技术链接、资讯与社区分享流
li www.linuxprobe.com / 2018-01-22 23:18 / by @Linux就该这么学

创建交换分区的两个命令

打开原文 喜欢 2 请先微博登录后参与 0 条评论
本机暂存
交换分区在物理内存(RAM)被填满时用来保持内存中的内容。当 RAM 被耗尽,Linux 会将内存中不活动的页移动到交换空间中,从而空出内存给系统使用。虽然如此,但交换空间不应被认为是物理内存的替代品。

发表评论

请先微博登录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