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技术头条 技术链接、资讯与社区分享流
mp mp.weixin.qq.com / 2021-08-09 00:16 / by @code小生

为什么不建议在MySQL中使用UTF-8?

打开原文 喜欢 2 请先微博登录后参与 0 条评论
本机暂存
一年后,我看到一篇文章讲到emoji文字占4个字节,通常要用utf-8去接收才行,其他编码可能会出错。我突然想到去年操作MySQL把utf8改成utf8mb4的事儿。

发表评论

请先微博登录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