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技术头条 技术链接、资讯与社区分享流
mp mp.weixin.qq.com / 2022-08-01 10:09 / by @code小生

为什么现在我特讨厌Safari浏览器?

打开原文 喜欢 2 请先微博登录后参与 0 条评论
本机暂存
如果要说开发者最讨厌什么东西,那 IE 浏览器肯定是首当其冲。究其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因为 IE 的设计严重过时,也无法支持现代网站和 Web 应用程序中常见的各类前沿 Web API 与技术。但现在,IE 已经成为过去式,微软拿出了更新、更先进的浏览器替代选项 Edge。

发表评论

请先微博登录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