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一个朋友问我她电脑为啥老是显示你有文件正在等待写入到cd,这是XP自带的刻录功能造成的,你向刻录机发送了要刻录的文件但并没有执行刻录操作。你没有放入CD-R空盘,所以刻录按钮是无效的。出现此提示后你可以双击提示的气球图标或者打开我的电脑,进入刻录机的盘符,在窗口左侧有“删除写入文件”选项,选择删除即可。
电脑总显示“你有文件正在等待写入到cd”的解决办法
本机暂存
同分类推荐文章
- 科技爱好者周刊(第 401 期):如何赚到10亿美元 (2026-06-26 08:05:38)
- 如何做决策 - 从 Go 的一个 issue 说起 (2026-06-26 08:00:00)
- Seven Player:Windows上播放115网盘视频的增强工具 (2026-06-09 00:06:47)
建议继续学习
- 如果你看不见你还能编程吗? (累计阅读 5,007)
- 如何去除XP桌面图标阴影 (累计阅读 2,477)
- 在 Linux 上复制和重命名文件 (累计阅读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