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技术博客大学习 共学习 共进步
全部 移动开发 后端 数据库 AI 算法 安全 DevOps 前端 设计 开发者

设置双核浏览器的浏览模式

WEB前端开发 2013-08-29 13:34:04 累计浏览 2,867 次
本机暂存

嘎嘎,标题纯吸引目光的,别高兴的太早。

今天上知乎看到有人在上邀请我回答这样一个问题:如果访问的页面中有 CSS3 代码,双核浏览器会自动切换到 Webkit 内核吗?http://www.zhihu.com/question/20094625

我的第一反应是:不会。目前我知道IE可以设置浏览模式: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mulateIE7" />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8" />

但是这个问题虽然问的有点“痴心妄想”的感觉,可是这是我们多少前端开发工程师所希望的呢?肯定不占少数。于是报着“痴心妄想”的想法在Google上搜索了一下,有新发现哦!

360安全浏览器6.5版本开始在<head>中添加一行代码:

<meta name="renderer" content="webkit|ie-comp|ie-stand">

content的取值为webkit,ie-comp,ie-stand之一,区分大小写,分别代表用极速模式,兼容模式,IE模式打开。

下次打开网页即可生效啦。

测试了一下果然OK。不足的是要刷先一下页面,蛋疼了!

http://bbs.webscan.360.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573

希望搜狗高速浏览器,QQ浏览器,傲游浏览器早点跟上,造福你们的用户。

同分类推荐文章

  1. translateZ() (2026-06-25 21:18:56)
  2. translateY() (2026-06-25 21:17:56)
  3. translateX() (2026-06-25 21:16:01)

查看更多 前端 文章 →

建议继续学习

  1. 各公司对前端开发的职位描述 (累计阅读 10,405)
  2. 浏览器的渲染原理简介 (累计阅读 8,376)
  3. iframe里src="about:blank"的问题。 (累计阅读 8,083)
  4. 程序员眼里IE浏览器是什么样的 (累计阅读 8,010)
  5. 2010网页设计趋势 (累计阅读 7,818)
  6. Web前端工程师编程能力飞升之路 (累计阅读 7,690)
  7. 为什么招不到人 (累计阅读 7,578)
  8.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到了该辞职的时候 (累计阅读 7,441)
  9.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web前端工程师(前端攻城师)? (累计阅读 7,212)
  10. 警惕 Chrome 的查看源代码 (View Page Source) 功能 (累计阅读 7,168)